那就干吧

完结感言

谢谢所有能看到这里的你们。

我知道最后这段路很艰难、很痛苦,谢谢你们愿意陪我走完。

 

我一直说这个故事没有给我任何力量。我写得太累了,去年年末是我精神状态特别不好的一段时期,我觉得自己根本负担不起,又急躁又痛苦。有时候真是恨不得把自己整颗心掏空,把故事完完整整地带着血捧出来,——要是真有这么简单就好了。

 

但其实不是的。

 

我竭尽全力掏空一腔心血来支撑这个故事,它将这些东西尽数回馈于我。完完整整、一分不差,比我曾自以为付出的还要多。

 

关于这个故事,关于叶修和邱非,我其实还有很多话要说。但落笔至此,觉得自己实在已经没有力气了。我来放两段原文吧:



 

——我相信嘉世不会因此倒下,嘉世会拥有光辉的未来。

谢谢他们两个在全职原著中、在这篇二十万字的同人中,让我看到的一切。

 

我看见长夜初晓、天光破云,亦见星火燎原、生生不息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最后说两条大家比较关心的。

 

1、叶乔不写了,短时间内肯定不写了。我现在精疲力竭,已经要挂了,真的。

2、最近严打嘛,圈内好像还没有同人出本的前例,作者又很怂,所以本子暂时不能出了你们懂的……请大家见谅!

 

然后要重申,请不要将这篇文推到圈外。

 

以后这个号大概就是转转长评——没有长评我就哭——以及不定期掉落短篇,很可能几个月写不了一篇,大家取关随意w

 

非常感谢这段日子的陪伴!鞠躬!

 

评论(123)
热度(10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那就干吧 | Powered by LOFTER